close

每天我替Lucien禱告

都會請上帝派天使來保護他

他已經連續兩週都在學校打人,想必是受到媽媽狀況不好影響

所以我靜下心來替他禱告之後,他的表現果然有進步,心也比較穩定,看得出他的喜樂

 

前幾天禱告完,我問他:小天使有來陪你嗎?

Lu: 有阿,在我後面

媽媽:那....他有跟你玩嗎?

Lu點點頭

媽媽:玩甚麼??

Lucien老神在在吃著飯邊回答我:捉迷藏阿!!

媽媽心中o.s.主阿...感謝你派天使陪Lu

but,下次我還是不要隨便亂問好了

Hide and see  這答案太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