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 029.jpg 

 

Lucien最近皮很癢

連續三天都被媽媽揍

因為每天都去學校打同學

上次有個胖妞滑倒,不小心撞到站在前面的Lu,Lu就打回去還外加拉她頭髮

從此之後,兩人梁子結大了

每次Lu表現好得到星星,那女生就會嗆聲:Lu不要得星星啦!!

我兒子就更生氣

洗手的時候,站在胖妞後面,忍不住就再次打下去

 

前天,胖妞好心替Lu拿室內拖鞋

Lu謹遵母親教誨,不能打人,於是乎...用捲毛頭撞胖妞

用撞的,可沒打人喔! 高招!

 

吃點心的時候,都在玩,被老師糾正了也不在意

又被罰沒收冬瓜茶

 

今天又打人

老師問他為什麼打人

Lu也說不出口

 

我已經連續三天下班都在教訓兒子

外婆都生女兒,第一次看到原來生兒子這麼麻煩

臭男生怎麼那麼難搞????

 

大家說說看.他到底為甚麼打人???

我已經鎮重警告他,再這樣下去,我就請Santa 聖誕節不必來我家了

直接在list上面把Lucien 的名字去掉

希望Lu能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