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接Lucien

當場看他跟其他兩個男孩在被老師訓話

後來老師來跟我說有位家長抱怨Lucien星期五白天對著他兒子咳嗽

所以當晚那位男孩發燒了!

家長非常氣憤,急著要老師查個清楚

後來那位男孩說Lu有對著他咳嗽,

所以....令人家發燒的就是Lucien?

 

Lu星期六也燒了一天!

我今天要加班,是外婆帶Lu去上課,外婆應該有跟老師說Lu生病阿!

可是回來都沒有吃藥!

整包藥好好的放在書包內!!!

我去接Lu放學的時候,有跟老師說:可是Lu星期六也發燒阿!!!

就這麼"注細"~Lu對人家近距離咳嗽了,所以對方馬上中獎!

怪就怪在Lucien每次都不乖乖戴上口罩,老師一沒注意就拿下來

老師今天也順便說了"吃手指頭"的毛病改都改不過來

 

說真的

要是我忘記餵藥

我會被我學生的家長罵個臭頭!

有一次我餵錯時間,太早吃了,就被學生的奶奶罵

 

Lu的老師今天忙到沒時間看聯絡本

根本不知道Lu週末有發燒

難怪我今天中午有個念頭一直想打給老師,但是我選擇沒打

早知道就打去叮嚀一下要吃藥的事情

所以老師應該也還不知道Lu全身發疹子??

 

將心比心是沒錯

但是我覺得那位家長也太over一點吧?

你要老師查出我兒子對你兒子咳嗽,so??

然後要怎樣呢?

你知道病毒向左轉還是右轉嗎?

我兒子上學都不知道感冒幾次了,可以怪誰?

 

雖然我有點噢...

還是回家管好自己小孩

臭Lu,我罰他晚上在家都戴上口罩,

因為老師決定以後全班戴口罩就不會有這種情況

所以Lu要練習把口罩戴好!

明天早上去學校要叮嚀老師記得餵藥

還要教Lu一定要記得把藥拿給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