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今天在教會玩溜滑梯的時候,違規在先,頭下屁股上的姿勢溜下來

我當時正專心聽講道,誰知道一轉眼就看到他溜下來的樣子

阿阿阿....他唉的一聲應該是撞到了

我ㄧ看嘴巴,滿口是血,趕緊看牙齒有沒有掉

牙沒掉,好險

傷口在上唇內側,剛好大門牙咬到的位置

我壓住傷口止血之後,一看他門牙還是滲血出來,應該是牙根有撞到

還好教會有個姐妹是牙醫,她當場替Lu檢查過後,確認沒甚麼事情

不過Lu要10天不能用大門牙咬東西,反正要出力咬的盡量不要

硬的糖果,肉,蔬菜需要用力啃的都避免吧

十天過後如果還會痛,就要去抽牙神經

 

孩子就是孩子,在我懷裡哭一陣子就好了

後來他還是勇敢的去溜滑梯,用正確的方式溜喔!

吃東西的時候也知道要用後排牙齒吃

只是我要替他嘴唇上藥的時候,還是有點掙扎抗拒

 

看到小孩滿口是血

媽媽的反應還不能慌呢!

好險沒有大礙.止血也止的很快,感謝主

阿不然 ..帥哥少顆牙.. 我要怎麼跟他爸交代...

還有,免不了的就是從教會回家之後,Lu也被外婆念了一下

誰叫他違規溜滑梯? 以後不敢了吧!這也是給他一個教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