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中友百貨有卡通總動員,有"很多"湯瑪士小火車的玩意

今天放假就帶Lucien去瞧瞧

其實東西不多,只有一輛繞8字型的火車可搭乘,還有汽墊,以及跟卡通人物拍照...

只有這滿場都是木頭軌道的最好玩,一次50元,又不限時間,還有那....麼多的湯瑪士任你玩到累

 

我覺得這根本不是"總動員"~一點都沒有動員阿!要拐家長錢,應該要更認真一點!

還好有這攤積木讓Lucien玩了一小時,

要不是展場阿姨請家長離開,Lu沒哭的話會繼續玩吧

Lu哭了,站在外面等的家長都在看捲毛哭.而且他哭的很慘,

工讀生只好請我繼續呆在裡面,但是我進去了,Lu就說不玩了啦!少爺玩的興致都被破壞了吧!

話說回來,這一大攤積木還真讓家長們起童心,忍不住都排起軌道呢!

我買了四張票,還剩下兩張,星期日晚上阿姨說要跟Lu再去一次,

到時候用單眼相機再拍多一點照片吧!

 

今天還有段插曲,有玩偶人物出來請小孩們說"不給糖就搗蛋"

只要有說的就可以得到糖果

結果麥克風拿到Lu面前,他生氣,應該是"見笑轉生氣"~害羞啦!

怎麼樣都不說,還對著麥克風說:不要,我不要糖果!!

ㄚ姨只好給媽媽,誰知道我兒子很生氣,要我一定要把糖退給阿姨,因為"他沒說那句話"

這小孩還真是有自己的堅持

明明就是自己不好意思....發甚麼脾氣???

這禮拜媽媽因為Lu脾氣不太好而反覆思量

到底..是甚麼問題??太有意見還是都沒意見,好嗎?

不過我不想讓他太像我的個性,太容易妥協的亞洲性格...

不壞就好,他只是"有自己的意見"...該教的還是要教導,如果太搞怪還是會被揍的!

thomas 003.jpg

   thomas 010.jpg thomas 009.jpg thomas 008.jpg thomas 011.jpg thomas 006.jpg  thomas 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