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寫連絡本問老師是否有發現Lu最近會皺著眉頭瞪人

因為有好幾次我在跟他講道理的時候,Lu會這樣

就是當你擺出不屑的態度,眼神自然會往上面看或是旁邊飄的樣子

老師很好,中午找Lu談心,想問問他,順便告訴他那樣很沒禮貌

結果我兒子非常誠實的說:我跟媽媽學的!

當場還表演一次給老師看

老師寫說他看了Lu的表情後很想大笑....但是也跟Lu講道理,說那樣非常不好

還替媽媽說明,說媽媽當時應該是在處罰他,才會有那種生氣的表情

 

吼...我看了聯絡本後,真的覺得很糗,也對Lu很不好意思

要感謝老師替我找到答案

我有跟Lu解釋

也跟Lu說媽媽以後不會再那樣皺眉頭

那Lu也不能喔

Lu馬上說:那媽媽你不乖就要去罰站喔!

(這小子應該很想罰我吧?)

 

各位媽媽,身教是很重要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2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